close

夏天到了 ,姐姐妹妹們又要準備辣一波啦~~

拿出比基尼和小背心時,想到的卻是自己背上的痘痘,又默默的把衣服收回衣櫥裡了....或是搭件外套遮背上的痘痘....

不擔心!不害怕 !

今天我就要來介紹一個秘密武器

IKEN 茶樹精油控油洗面乳

控油調理、深層清潔、溫和不刺激

  

功能

1.舒緩肌膚不適

2.收斂毛孔調理

3.預防粉刺生成

我以前也有背上長痘痘的問題,有想過找美容師和抗痘一切的用品來用,但想想其實挺花錢的

這一罐才100出頭,擠一點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,少吃一頓就能買了!

其實我是拿來洗背不是拿來洗臉的 哈哈

請先準備沐浴刷(就是長柄刷背的刷子,寶雅、家樂福、頂好肯定都有賣)

來分享一下我怎麼使用它

洗完澡後,擠在手上搓出泡泡(其實我也稍微搓一下而已),塗抹在背上跟胸口稍微按摩一下,等待30-60秒後再刷背

因為我不嚴重,用兩天就滿有成效的,到目前為止用了兩個月了吧!洗完皮膚不會乾燥,而且背上都沒有痘痘了~~~

對了!我有買medicube的爽膚棉,有消炎和保濕的作用,而且含水量超多,擦完兩圈臉爽膚棉還很濕潤,我就會拿來擦背!

切記!勤刷背!勤刷背!勤刷背!

背上長痘痘要通風,不要讓皮膚悶著,不然會越來越嚴重喔!

我只要天氣一熱,衣服貼到背....我就會長痘痘,所以務必讓你的背保持通風!

會擦護髮品的人,盡量不要頭髮在背上磨來磨去

我買過新肌霓的抗痘調理敷膜,是有效的喔!

但我就很懶不想敷....而且剛洗完澡敷一個這麼冰的東西,真的很折磨...即使一秒鐘我也不想

後來有想要下手妍霓絲水楊酸噴霧,感覺很方便還能倒噴

但看來看去還是覺得洗掉最簡單~

以上都是我的使用心得,也許這東西每個人使用的效果不一樣,但對我來說他非常好用!

可以拿來洗臉喔!別忘了他是洗面乳哈哈

有什麼問題可以在ig小盒子問我~~

IG:c1a_ire

我發現這網站賣的很便宜,你們可以參考一下

https://www.bioessence.com.tw/zh-TW/products/aike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